越南岘港
山姆说服未婚妻亚兰娜一起从欧洲搬到越南,他们不但要在新的国家展开冒险,也要尝试第一次一起生活,可是他们从对租屋的要求就已经彻底相反,他们最后是否能够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