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團的硬塊
艾咪威爾森患有糖尿病,之前曾因為腳跟的病毒疣而緊急送醫,在莎拉醫生的緊急動刀之後,免於被截肢的命運。這次艾咪再度因為另一隻腳的腳後跟,長出成團的硬塊,她再度求助於莎拉醫生,莎拉醫生趕緊請她回來就診,因為她有糖尿病的關係,莎拉醫生非常謹慎地幫她動刀切除病毒疣,再次成功解救了艾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