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趾的夏天
夏天是最適合赤腳的季節,許多人為了迎接夏天,會提早做好準備,把有問題的腳治好,比如灰趾甲或香港腳。布萊德醫生也不例外,他發現自己小腿上有個曬斑,為了防患未然,他自己做了切片檢查,想知道這只是普通曬斑或是惡性的皮膚病變。但是他敢替自己做切片檢查,卻沒有勇氣看檢查報告,於是請同事莎拉醫生替他揭曉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