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星寶貝
桂格是電工,整天工作都要爬上爬下,但因為他腳趾有個腫塊,不但走路會痛,也影響他的工作。桂格稱這顆腫塊為異星寶貝,他一直不肯就醫,但他太太非常擔心,害怕會不會是癌症,一直要他去檢查,因為拗不過老婆的要求,他決定去找布萊德醫生,請布萊德醫生幫他檢查、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