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婆腳趾
布萊德薛佛醫生常去一間理髮店,理髮店老闆安東尼其實也有腳的問題,他自稱為巫婆腳趾,因為年輕時腳趾頭被重物砸到,從此大腳趾的趾甲變得又厚又醜,他一直羞於見人,連他的同事都不知道他深受腳痛之苦。這天安東尼終於向布萊德醫生求救,布萊德也一口答應會幫他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