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板如戰場
凱莉的腳變形嚴重,導致走路很不方便,但凱莉的兒子即將結婚,她的唯一心願就是在婚禮上與兒子共舞,所以她下定決心來找布萊德醫生,希望布萊德能幫助她完成心願。住在華盛頓州的德文,小時候因為玩火把自己燒傷,造成腳的韌帶與肌肉變形,讓他行動不便,德文為了當一個好爸爸,決心要治療好腳痛,所以特地跑來加州接受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