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數小腫包
朗恩從25歲起,腳趾開始長出粉紅色小肉瘤,雖然曾經找醫生切除過,但後來又長回來,而且長得更多,他最大的願望就是陪女友在海灘散步,於是他決定到加州橘郡找艾波妮醫生,希望她能幫他擺脫這種痛苦。艾波妮醫生診斷後,確認這是甲周纖維瘤,屬於良性腫瘤,只要徹底切除,應該就能一勞永逸解決朗恩的問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