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不掉的細高跟鞋
來自喬治亞州的蕾貝卡,她因為患有歐姆斯締症候群,因此腳後跟的厚繭近乎2.5公分厚,好像永遠穿著細高跟鞋似的,歐姆斯締症候群是非常罕見的皮膚病,目前全球只有八個病例。莎拉豪樂醫生非常期待蕾貝卡的到來,她決心要挑戰這個罕見疾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