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怪腳
住在德州的雅各瑞奇韋,他的右腳腳趾在24歲時突然感到劇痛,後來變得又紅又腫,接著其他腳趾也開始移位,讓他走路變得痛苦不堪,他看過很多醫生,卻沒人知道這是什麼病。他決定到加州找艾波妮文森醫生治療,艾波妮醫生認為雖然工程浩大,但還是有辦法治好這科學怪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