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别无他法了” 政宇想起了自己是为了救夏燕才不得不成为罪犯的。旼好遇到了他喜欢的女生延熙,并且求她帮忙缓解焦虑。另一方面,为了尽快找到夏燕,政宇决定放弃上诉,转而选择越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