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要去监视塔” 典狱长下令进行全面查房,狱友们担心着政宇,而政宇正急着找机会返回牢房。另一方面,俊赫正在收拾行李准备离开,他从抽屉拿出夏燕的尼莫娃娃时感到心痛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