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会去找你的” 夏燕、晟揆和政宇决定离开医院。与此同时,旼好在医院四处寻找并跟踪政宇。另一方面,政宇认为三个人待在一起不好行动,他想把夏燕交给晟揆,然后约在地下停车场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