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检察官是对的” 铁植要求政宇帮他拿到香烟,为了满足铁植无理的要求,政宇不得已只好去找浣熊,泰秀则到山上寻找夏燕。另一方面,旼好隐瞒自己有尖端恐惧症的事与击剑选手切磋,而东允在一旁看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