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因为我找到了我能做的事” 政宇对旼好带走夏燕的事感到愤怒。旼好对政宇说如果想找到夏燕,就必须先找到用来刺杀智秀的凶刀。最后政宇去找被他藏起来的刀,并且在那遇到了俊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