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谁?” 旼好得知政宇和晟揆待在同一间牢房,他一边观看政宇找到的影片,一边担心他恢复记忆。另一方面,政宇睁开眼睛时,听见从某处传来的铃声,接着他要求打电话找晟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