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也将是我最后的机会” 政宇在审讯时说出了所有事实,并且说俊赫也知道杀害智秀的真凶是谁,接着他要求重审。另一方面,旼好去找俊赫并威胁他,他强调他们在同一条船上,试图藉此阻止凶刀被拿去做血液分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