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是想忘掉的记忆,那么忘掉就是对的” 俊赫对毛遂自荐的旼好保持警惕,旼好想确保不断失去记忆的政宇不会影响到判决。另一方面,恩慧和俊赫展开剑拔弩张的法庭攻防战,政宇则是在寻找新线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