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役
本周又有一位新主厨加入竞技场,范维特在竞技场外早已战绩彪炳,但他只有一次机会登上王座,因此他一出场就运用出身精致餐饮的实力,做出让评审赞叹连连的海陆大餐,直接打败其他主厨,获得与统治者对决的机会,但他能撑到最后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