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芦里卖什么药
安柏瑞尔主厨成为统治者后,在这一章的竞争者之战下令各位主厨要做出多层次料理,索尔主厨大胆尝试了平常鲜少接触的甜点;泽佩达主厨则是带来墨西哥的街头小吃大蕉炸糕,究竟谁能掳获美食议会的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