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淘汰
这周的比赛多了惊人的转折,端出最差料理的主厨竟然得直接淘汰,这项新规定让所有主厨都非常紧张。安柏瑞尔主厨指定竞争者之战的主题是手抓料理,正好能让小面团女王张晴雪主厨大展身手,但提萨主厨跟史东主厨似乎感到非常苦恼,谁将遭到流放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