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战早午餐
克劳黛特主厨这周要挑战保住她的王座,她指定的竞争者之战主题是早午餐,实在让人跌破眼镜。KBC主厨做的是南方料理比司吉与肉汁,张晴雪主厨也端出了港式烧卖,但柏瑞尔主厨的蘑菇燕麦片最让评审赞不绝口,她会挑战统治者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