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锋竞技场
在第一场赛事中,每一位主厨都带了自己的招牌食材,号称饺子女王的张晴雪主厨做了新加坡辣炒蟹,雅致的风味让美食议会的成员赞不绝口,粗旷的索尔主厨做了「炖法罗麦」,质朴的味道也掳获了美食议会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