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盘的复仇
菜鸟主厨马泰尔史东在上一章的最后登上了王座,落败的安柏瑞尔主厨只能回归竞争者之列,没想到索尔主厨在竞争者之战胜出后,又派安柏瑞尔主厨跟史东主厨对决,经验老道的安主厨能成功复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