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美人
竞技场上这周来了一位新竞争者,凯尔西伯纳德克拉克主厨,简称KBC,他将以南方美食厮杀四方,不过老鸟竞争者也没那么容易打败,如今只剩三次登上王座的机会,克劳黛特决定火力全开,甚至跳出她的舒适圈做出一道匠心独具的担担面,瞬间掳获议会成员的心,她终于要登上王座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