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单闪灵女
小雷出任务时,突然遭到闪灵女偷袭,醒来时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。何蒂博士利用各种方法,质问被他们拘禁的闪灵女小雷在哪里,闪灵女怎么也不肯说. 原来她把小雷当做最爱的玩具,藏在她专属的象限空间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