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奇缘
成天闷在克魔会里没事做的小雷,决定跟哈哈和阿洛一起去热带小岛放大假,没想到他在岛上,认识了同是Evo的音音,两人还连手对付了大海怪。小雷和音音对彼此都有好感,只是音音一心只想加入梵兽群,小雷只好跟她黯然道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