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神通外鬼
小雷为了治好变魔,必须吸取他们体内的幻晶,因此常常造成自身幻晶数量超载,必须前往偏远的基地,进行紧急下载,才不会导致自己的幻晶失控,但基地里的克魔会人员,却偷偷将幻晶卖给梵克来,造成重大的危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