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希望
今天何蒂他们为小雷庆生,因为这一天就是小雷在克魔会展开新人生的日子,原来当年是龙哥在出任务时,在大街上遇见小雷,又发现他具有治愈Evo的神奇能力,加上他无家可归,才把他带回总部,让他成为了救世英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