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不堪回首
小雷跟着克魔会来到香港,居然巧遇从前认识他的阿长、纺织娘、花枝三个变魔青少年,因此他也知道了自己过去的不堪,决定弥补自己过去所犯的错,同时把过去 抛在脑后,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