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扫把星
阿洛好不容易约到超正妹克莱儿,可是她的姐妹淘安妮却没有男伴,阿洛拜托小雷帮忙,跟他们一起去参加舞会。见了面之后,小雷才知道可爱的安妮,为什么没男伴,因为她是个超级扫把星,跟她约会过的非死即伤,幸好小雷拥有十八般武艺,才能顺利挺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