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令如山
小雷和龙哥奉命处理变魔乱象,他们必须治好科学家彼得变身的变魔,但彼得不愿意接受治疗,他好像有苦衷,但是白爵士下令歼灭所有受他控制的变魔,小雷认为应该要查明真相,所以他决定抗命,协助彼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