抢救博士
何蒂博士带领一群科学家在太空中进行幻晶实验时,太空站计算机系统遭到变态计算机程序杀无赦的入侵,他们命在旦夕,小雷自愿上太空协助他们对抗杀无赦,但他却差点丢了小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