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往地獄
探險隊兵分兩路,蜜瑞亞和羅尼沿著河谷去調查夜晚聽見的怪聲,羅素往山坡上尋找不明熱訊號的來源。同時,布萊斯採訪了地方歷史學家和部落長老,並從他們口中得知大腳怪研究的重要情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