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的起源
考察團隊在原本的地點發現大腳怪的動靜後,等了整整四天都沒消息。有團隊成員獲得大腳怪巢穴的情報,也得知政府介入並買下土地劃為保護區的事實,因此團隊想將考察地點轉移到與政府徵收的土地相鄰的森林,該地點位於北加州,也是全美有最多大腳怪目擊事件的地方,他們能否在這裡有更進一步的發現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