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大發現
這次團隊成員會研究在森林中發現的樹結構,並且到疑似拍攝到大腳怪的地點實地探查。本集請到特效專家分析影片中的生物,並且利用雷射雷達設備繪製當地地圖並測量影片中生物的大小。成員們最後分頭行動,希望在劃定的目標區內包圍他們發現的神祕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