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怪物
在本集節目中,團隊人員利用了紅外線攝影機、夜視攝影機和生態攝影機等高科技工具,試圖捕捉大腳怪的蹤跡,並請來了3D成像專家協助,結果竟在誤打誤撞下,在樹林中意外發現了人造建築,懷疑可能是政府研究高科技的碉堡。大腳怪究竟存不存在?那些建築又是什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