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巢穴
本集節目中,考察大腳怪團隊在受監管的聯邦土地附近,發現了兩個築巢點。他們在築巢點周圍架設了許多生態攝影機,並待在附近監視了兩週。他們究竟會不會拍到神祕的生物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