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
羅尼和蜜瑞亞分別在樹林中被扔石頭以及看見怪異的光線,因此本集中他們再度回到目標區域查訪。羅素和布萊斯也分別在北邊和指揮中心找尋著奇異現象的來源,而最後羅尼和蜜瑞亞有了驚人的發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