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影跟蹤者
本集節目中,布萊斯訪談目擊證人,決定用吹口哨的方式引出大腳怪。有不明生物靠近羅素搭建的觀察據點,他涉水到上流區域調查,途中卻發現一道暗影。羅尼與蜜瑞亞在河邊調查,卻聽見漁閘有落石聲響。兩人走到山脊上尋找物證,卻一無所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