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步進逼
大腳怪研究團隊的成員們持續考察。布萊斯拜訪了兩位證人,發現前一晚看到的白光跟大腳怪有關聯,且政府極力隱瞞消息;羅素試圖以特製追蹤器掌握大腳怪的行蹤;蜜瑞亞看到了強烈的亮光,但拿手電筒照過去明明是茂密的樹林;羅尼嘗試以冥想的方式跟大腳怪連結,最終進到了大腳怪領地,卻不只一次遇到石頭朝他丟來以示警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