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护与露琪亚,相互运转的思绪
在打倒狩矢,成功封印净界章后又过了几天,一护等人在等穿界门准备好之前便稍做休息。而一护在恋次的陪同之下到了朽木家来探望露琪亚。由于露琪亚在之前的伤尚未回复前就投入魂狩的战役,造成她得再花上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复原。在三人谈起狩矢对魂狩的执着时,同时也对自己的过去做了番省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