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前往死神世界
狩矢等人在进到尸魂界后,立刻就与死神展开战斗,出面迎击的是二番队副队长大前田及七番队的射场。但是在充满灵子的尸魂界当中,魂狩能够自由吸收周围的灵子增强力量,在一瞬间,古贺的人偶达鲁克就打倒了两名副队长。而来到尸魂界的一护等人先前往空鹤的住处,但却发现房子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。于是一护等人开始寻找搬迁过后的空鹤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