挥下的刀刃!破灭的瞬间
在石田与兰岛千钧一发之际,一护出手救了他们,随即便施展卍解跟狩矢打了起来。随后赶到的日番谷等人虽想追上去,却被兰岛所阻止。原来除了狩矢所抢走的净界章外,净灵廷尚有许多净界章未被发觉,为了预防其他的净界章跟狩矢的净界章产生连动而爆炸,必须动员所有的死神封印净界章才行。惊觉事情严重性的日番谷立即派乱菊前往山本总队长那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