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游戏!消失的同学
在一护等人突破迷宫后,织姬跟茶渡回来了。但是游戏并没有因此结束,在迷宫当中,藏人变身成一护、恋次、织姬、石田与茶渡中的其中一人,并要求一护等人要在时间限制内找出谁是冒牌货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但一护等人依旧摸不着头绪,于是出现了第一名牺牲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