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琪亚的决心,一护的心情
在蓝染他们离去之后,尸魂界又回复到了平稳的生活。这次蓝染背叛的事件带给许多人无形的伤害。正当伤势痊愈的一护因为在十一番队引起骚动而逃跑时,织姬却告知一护露琪亚已经失去踪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