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不会消失的怨念!剑八所杀的死神
背叛狩矢的宇田川被前十一番队的死神一之濑给解决了。随后一之濑立刻向一护求战。虽然局面僵持不下,但面对虹霞始解的特殊能力一护逐渐承受不住。而在一旁观战的狩矢对一护产生兴趣,将他和一之濑的战斗中断,自己下去和一护对战。看着战斗的狩矢,一之濑回想起当初与狩矢相遇的那段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