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烈对决!更木剑八VS一之濑真树
当日番谷等人到达魂狩的藏身之处时,就只有一之濑一个人在那边等着。为了狩矢他们,一之濑打算阻止日番谷等死神前去净灵廷。在众多敌人的包围下,一之濑解放斩魄刀虹霞的力量。正当日番谷等人身陷危机时,某人从中介入,以巨大灵压将虹霞的招式轰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