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琪亚的恶梦
露琪亚得知行刑就在明天的时候,不禁躺在囚室开始回想起过去认识海燕大人的种种。从刚开始的仰慕到后来亲眼看到他被虚控制了身体,死在浮竹队长手下,一切都历历在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