憎恨死神的男人
一护等人虽然没有通过白道门,却因为保护兕丹坊受到流魂街的居民的欢迎,为了能够找出另外的通路,大家都聚在一起讨论对策。就在此时来了一个骑着山猪而来的怪人志波岩鹫,他到底是何许人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