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的理由
在一护遇到十一番队队长更木剑八的同时,茶渡也碰到了八番队的队长京乐春水。以茶渡强壮的体魄和惊人的蛮力应战都不是他的对手,他该如何通过这里,前进忏罪宫四深牢呢?